晴時多雲

中職》找回3年前熟悉感覺 郭永維近況火燙

2021/09/24 22:32

樂天郭永維。(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天母報導〕樂天桃猿隊本季打味全龍隊「龍王」王維中相當順手,今天僅讓王維中投5局,就從他手中攻下5分,其中郭永維單場面對王維中敲出雙安、2局上帶有2分打點二壘打更是關鍵。賽後,郭永維打擊率站上3成11。

郭永維在2018年交出優異成績單,打擊率3成44、87安打都是生涯之最,但前年和去年一軍打擊率都不滿2成,合計僅在一軍出賽33場。今年的郭永維找回手感,出賽數已超越前兩年合計,打擊率也站上3成以上。

郭永維說,延賽2個月期間對他而言幫助頗大,在隊內賽調整期間,他突然就找回過往手感。郭永維說:「延賽期間,有去找我那年打擊的影片看,調整的時候突然就找回原本熟悉又陌生的感覺。今年想法比較不一樣,不會去多想結果,就帶著學弟盡量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