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敲胡智為安打不容易 兄弟靠戰術擊倒「1指強投」

2021/09/24 22:36

投手胡智為和捕手林岱安。(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中信兄弟突破統一獅第一指名強投胡智為投球,從他手中拿下4分,最終以5:3氣走獅隊,下半季對戰5敗1和之後拿下2連勝。

胡智為上週對兄弟先發7局被敲4安失1分,拿下中職生涯首勝,今天再度遭遇,他先發6局被敲6安,失4分苦吞本季第3敗,兄弟全場不斷執行短打推進戰術、3度成功,加上團隊得點圈有人9打數敲4安,一再重擊胡智為。

助總表示,胡智為直球和變化球控制能力都很好,要從他手中敲安並不容易,所以得多運用戰術,重點是要選到保送,加上短打送到得點圈,再靠適時一擊較保險。

本季兄弟團隊嘗試182次觸擊短打,成功78次,兩項數據都是全聯盟最多,富邦悍將短打90次、成功37次,兩支金控球隊戰法大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