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魏均珩率隊射日 台灣男團世錦賽三度摘銅

2021/09/25 06:51

魏均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年世界射箭錦標賽在美國楊克頓舉行,東京奧運男團銀牌魏均珩領軍的台灣反曲弓男子代表隊,男團銅牌戰展現韌性與頑強鬥志,不但絕地大反撲追平日本,最後更靠著加射積點5:4大逆轉,驚險贏得隊史第3面男團銅牌。

台灣、日本正是本屆東奧男團銀、銅牌,如今世錦賽又狹路相逢,雙方陣容都有調整,寶島軍團派出頭號王牌魏均珩,搭配前里約奧運國手余冠燐、洪晟皓,力抗五屆奧運元老古川高睛為首的東洋勁敵。開局台灣隊55:57失守,形成積點0:2落後,接下來雖以52:52、56:56逼平,積點仍為2:4,並讓日本取得聽牌優勢。所幸無路可退之際,台灣三箭客關鍵第4局58:57驚險拿下,硬是逼成4:4平手。兩邊人馬進入加射階段,我國把握最後3箭機會,終挾29:27射日攔胡,並繼2007、2015年後,第三度拿到世錦賽男團銅牌。 

魏均珩2017年世錦賽射下男子個人對抗賽銀牌,如今他繼東奧男團鍍銀佳績後,世錦賽再接再厲,又助男團增添銅牌,戰果相當豐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