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英國甜心人氣可用 溫網發債券募資22億台幣

2021/09/25 07:08

拉杜卡努。(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爆冷封后一戰成名,讓芳齡18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人氣飆升,連自家溫布頓錦標賽主辦單位全英草地俱樂部都打鐵趁熱,透過這位大滿貫新科冠軍來宣傳帶動經濟效益。

 以拉杜卡努爆紅大受歡迎的程度,明年肯定是溫網中央球場常客,只不過依慣例,大咖球星通常也會被排在第1球場打1、2場。據《泰晤士報》、《每日快報》等英媒報導,溫網大會宣佈,即將發行1250份的第1球場債券,每份價格高達4.6萬英鎊(約179萬台幣),可望籌募5750萬英鎊(約22.4億台幣)。債券持有人將在2022至26年每屆賽事期間 ,優先獲得第1球場較佳位置門票,同時進出賽場內餐廳、酒吧,這也是溫網唯一允許在市場上出售轉讓的門票類型。 

 自1920年代起,溫網每隔數年就會發行球場債券,籌募資金用於球場擴建、草地維護保養,5年前債券發行價格為每份3.1萬英鎊(約121萬台幣),當時共發行1000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