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補強後場戰力 簽下前綠衫軍防守悍將

2021/09/25 07:36

布萊德利。(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勇士與防守好手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簽下合約,補強後場戰力。

30歲的布萊德利上個賽季在熱火與火箭隊打球,27場出賽平均可以得到6.4分、2.1籃板、1.7助攻、0.8抄截。報導指出,他將與蓋洛威(Langston Galloway)、J.貝爾(Jordan Bell)與小裴頓(Gary Payton II)等人,爭取勇士名單中最後第15人的位置。

此外,根據美媒《The Athletic》記者史雷特(Anthony Slater)指出,先前在勇士隊測試表現良好的「小刺客」湯瑪斯( Isaiah Thomas),因為沒有得到勇士的簽約承諾,因此選擇離開,尋找更佳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