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死鳥紅雀狂飆13連勝 接近隊史86年紀錄(影音)

2021/09/25 08: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作客小熊雙重賽第一場,靠著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歐尼爾(Tyler O'Neill)、朗登(Jose Rondon)三人開轟,紅雀8:5擊敗地主隊,連勝場次來到13場,已經接近隊史於1935年達成的14連勝紀錄。

高德史密特連三戰開轟。(法新社)

高德史密特前兩戰都有敲出全壘打,今日3局上一壘有人時跟小熊先發投手史帝爾(Justin Steele)纏鬥多達8球,最後將一顆紅中伸卡球送出中外野大牆,讓紅雀先馳得點。這支全壘打是他本季第30轟,自2017年起,除了去年縮水賽季只打出6發全壘打外,其餘球季都能繳出至少30支的表現。

5局上換成代打上陣的朗登敲出兩分砲,不過史蒂爾今天的災難還沒結束,他讓下一棒的艾德曼(Tommy Edman)敲出一壘安打後,雖然成功解決高德史密特,但卻逃不過歐尼爾再追加一支兩分彈。這發全壘打直接飛出球場外,Statcast系統估計這球飛行距離長達454英尺,是歐尼爾本季第7次擊球飛行距離超過450英尺,與洛磯隊克隆(C.J. Cron)並列聯盟最多。

歐尼爾454超大號全壘打把球送出球場。(美聯社)

6局紅雀再靠著三支一壘安打串聯攻下兩分,不過小熊在下個半局展開反擊,單局4安包含阿爾坎塔拉(Sergio Alcantara)的兩分砲,以及紅雀後援投手雷耶斯(Alex Reyes)兩個保送,攻下5分大局。6局紅雀換上蓋拉葛斯(Giovanny Gallegos),他以兩次三振成功守住球隊勝利。

紅雀目前陣中除今日開轟的高德史密特及歐尼爾外,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也達成單季30轟成績,自2004年普侯斯(Albert Pujols)、艾德蒙斯(Jim Edmonds)、羅倫(Scott Rolen)後,再度出現30轟三人組。總教練席爾特(Mike Shildt)也稱讚這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

紅雀目前戰績84勝69敗,勝率.549,最近13連勝讓他們更加接近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