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季後離隊可能性高 日媒點名將有多隊爭搶

2021/09/25 07:57

陽岱鋼。(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陽岱鋼與巨人隊的5年15億日圓大約今年季後到期,日媒認為他離隊的機率很大,並推估仍會有多支日職球隊希望爭取陽岱鋼入隊,羅德和火腿都被點名。

日本朝日新聞《Aera.dot》報導,相較於剛加盟時的聲勢浩大,陽岱鋼這5年下來如雲泥之別,表現不如預期,是一筆對球團或是球員本人而言都失望的FA簽約。

一支在東京球隊的編制負責人表示:「雖說他不會跟巨人續約,但應該還是有在檯面下觀察陽岱鋼的球團,他的守備和腳程感覺沒有衰退,打擊方面雖然對應央聯投手有點辛苦,但對到過去在洋聯的投手應該還可以,也可以擔綱DH,會有長打和意外一擊的功效。」

他並指出陽岱鋼過去是內野手出身,也是一名活棋,會是好用的後備球員,將有多間球隊有興趣爭奪他。

此外該文也指出,其中又以羅德隊爭取陽岱鋼加盟可能性最高,「本季羅德在爭取優勝,他們現在右打者只有洋砲萊爾德和中村獎吾可依靠,若能加入陽岱鋼可增添打線深度,且若起用陽來守中外野,羅德的外野陣容可說是日職數一數二。」

陽岱鋼明年1月將滿35歲,雖有點年紀但也稱不上真的老將,也有東京電視台的人士表示,陽岱鋼重回火腿隊機率不是0,加上新球場又要開幕,迎回陽岱鋼可以改善火腿球團最近亂搞的形象。並認為可以開給他年薪低、但激勵獎金高的合約,激發本人鬥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