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隊史第一人! 外野小將大爆發創本季唯一紀錄(影音)

2021/09/25 08:17

穆林斯成為金鶯隊史第一個單季30轟30盜的球員,同時也是本季第一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戰績依舊不佳的金鶯隊,在今年最大的亮點莫過於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的外野手穆林斯(Cedric Mullins),今天他在與遊騎兵隊的比賽敲出賽季第30轟,成為金鶯史上第一位達成「30轟、30盜」的球員。

穆林斯在2局下敲出一發3分彈,幫助球隊取得4:2領先,本季第30轟到手,根據金鶯官方推特指出,穆林斯成為金鶯隊史首位達成30轟、30盜壯舉的球員,此外他也是本季第一個完成這項紀錄的選手。

26歲的穆林斯在生涯前3年合計只敲出7發全壘打,跑出10次盜壘成功,但在今年獲得足夠的機會後大爆發打出生涯年,多項數據都創下新高,目前打擊率3成01,敲出30轟,跑出30盜,打回59分打點。

穆林斯不只進攻上的表現(wRC+141)高出聯盟平均,他在防守上的表現也不差,本季他的出局製造值(OAA)為10,排在中外野手第5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