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爆紅灰姑娘炒掉總教練 拉杜卡努:需要有巡迴賽經驗的人

2021/09/25 08:26

拉杜卡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8歲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在美網奪冠後爆紅,如今宣布與幫助她未失一盤奪冠的教練解除合作關係。

英國《衛報》等多家媒體今日報導,拉杜卡努決定與教練李察森(Andrew Richardson)分道揚鑣,主因是拉杜卡努認為她需要一名有豐富巡迴賽經驗的教練。

李察森曾於拉杜卡努11歲-13歲時第一次指導她,並在今年溫網後再度簽下短約回歸指導,不過卻沒有什麼執教WTA巡迴賽的經驗。

拉杜卡努表示:「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我認為我需要一位在這個層級有著豐富經驗的教練來打WTA,我對一切仍然感到很陌生。」「當我在第200名時,我認為李察森會是適合我的教練,我從未想過贏得美網並辦到那些成就,而現在我排名22了,這對我來說非常瘋狂。」

不過預計拉杜卡努不會立即任命新教練。此外,前溫網冠軍哈勒普(Simona Halep)近日剛與教練卡希爾(Darren Cahill)分道揚鑣,卡希爾被英媒點名可能是考慮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