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晉級季後賽之路又傳噩耗 教士主戰捕手整季報銷

2021/09/25 08:48

教士主戰捕手諾拉整季報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已與季後賽漸行漸遠的教士隊在今天再度傳出噩耗,主力捕手諾拉(Austin Nola)將因為拇指手術報銷,本季不會歸隊。

諾拉在美國時間周二與巨人一壘手貝爾特(Brandon Belt)在本壘攻防戰時相撞,因此導致拇指出現受傷的情形,在經過檢查後確定需要動刀進行治療,預計剩餘例行賽報銷,教士認為諾拉能夠在下個賽季春訓前完全恢復。

「不管從個人還是團隊的角度來看,今年都是個困難的一年。」本季諾拉只為球隊出賽56場比賽,他在賽季初就因為手指骨折缺席一整個月,隨後在季中又因為左膝蓋扭傷缺席2個月,接著就是今天球隊宣布他將整季報銷的手術。

諾拉在本季繳出2成72打擊率,3成40上壘率,2轟、29分打點的表現,而他的標準化加權得分創造(wRC+)剛好是聯盟平均的100,而教士隊也因應諾拉動刀,從3A把捕手Webster Rivas給叫上大聯盟。

目前教士隊在國聯外卡爭奪戰中位居劣勢,與國聯外卡第二的紅雀有6.5場勝差,同時因為分區有著巨人與道奇兩支本季預計都會拿下百勝的球隊,因此教士早已無緣在分區封王,如今又傷主力捕手,對教士來說絕對是雪上加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