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拒絕威金斯疫苗豁免申請 將不得參與主場賽事

2021/09/25 08:54

威金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政府規定,若主場球員未施打疫苗將不得進入場館,除非基於信仰或有醫療證明才可申請獲免,不過勇士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先前表態不願施打疫苗,也有美媒認為他可基於信仰因素無須施打,不過今據《ESPN》報導,NBA拒絕了他關於信仰豁免接種疫苗的請求。

根據舊金山政府規定,舊金山要求年滿12歲以上民眾,在1千人以上活動須提供疫苗接種證明,其中包括NBA勇士主場賽事,除非基於醫療、宗教信仰,才可得到豁免。

報導指出,威金斯因宗教信仰向聯盟提出豁免申請,不過今聯盟發聲明拒絕他的申請,並表示跟著政府防疫規定走,所以在他施打完疫苗之前,他將無法參加勇士隊的任一主場比賽。

上個賽季威金斯場均能攻得18.6分、4.9籃板、38%三分命中率,投籃命中率47.7%更是生涯新高,若下季他無法順利出賽,恐將面臨罰款及禁賽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