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你有看過爵士的比賽嗎?」 克拉克森突被街訪讓記者尷尬了

2021/09/25 09:59

克拉克森。(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KUTV》記者向路人隨機採訪,竟然採訪到爵士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不過該名女記者並沒有認出來,還請克拉克森拼出自己名字,並問了NBA相關問題,事後發現自己鬧出笑話的她也發文分享這件尷尬的事情。

當時記者 Hayley Crombleholme 問克拉克森能否拼出自己的名字,而克拉克森先遲疑了一下並拼出姓名,而後她再問:「你有去看過爵士隊的比賽嗎?」克拉克森則回答:「有阿很常。」

事後Hayley Crombleholme發現自己鬧出烏龍,在推特上分享,她剛剛採訪到克拉克森,不過並沒有意識到對方就是NBA球員,還請對方拼出自己的名字,甚至還問了NBA的問題,讓她覺得相當尷尬,不過克拉克森人很好的轉發貼文並回應道:「我等不及要開始比賽了。」另外還表示,很高興自己有把名字拼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