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蘇迪曼盃》台灣隊賽程出爐!周天成率隊明戰法屬玻里尼西亞

2021/09/25 09:09

周天成。(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1年蘇迪曼盃混合羽球團體賽明天在芬蘭點燃戰火,台灣隊由男單一哥周天成領軍,小組賽首戰在明日下午3點遇法屬玻里尼西亞,再來則要對上德國、南韓,力爭分組前2晉級8強。

蘇迪曼盃混合團體賽採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5點賽事,先拿3點隊伍獲勝。台灣除了首戰對法屬玻里尼西亞,28日下午3點碰德國,小組壓軸戰役於30日下午3點遇南韓,此仗預料會是小組龍頭之爭。

台灣隊本屆少了世界球后戴資穎、東京奧運金牌男雙李洋/王齊麟,由世界排名第4「台灣一哥」周天成領軍,男雙由實力不錯的盧敬堯/楊博涵坐鎮,第一女單是許久未在國際賽出場的白馭珀,至於女雙由許雅晴/胡綾芳負責把關,混雙有李哲輝/許雅晴為主。

台灣首戰對法屬玻里尼西亞,預料能快意過關,再來遇上德國有機會佔上風。頭號勁敵南韓則坐擁女單「天才少女」安洗瑩、第一男雙催率圭/徐承宰等。

台灣在2011年起於蘇迪曼盃保底「8強」,只是尚未突破該門檻闖入4強,本屆如何殺出重圍締造歷史,除了周天成、盧敬堯/楊博涵需有所發揮,再來就要看女單、混雙、女雙能否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