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國人不想看大谷拿全壘打王 日記者:很遺憾但這是現實

2021/09/25 09:15

大谷翔平。(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這2天對太空人隊獲得7次四壞球保送,有日本駐美記者嘆息表示:「美國雖是多元種族熔爐,但不想看亞洲人拿全壘打王的人還是很多,雖然很遺憾但這就是現實。」

日媒朝日新聞《Aera.dot》撰文表示,大谷距離全壘打王只差1轟,在23日對太空人,連2打席都被故意四壞球,創個人紀錄單場4保送,24日又獲得3次保送,雖未被故意四壞,但是徹底的外角球攻擊,進入球季尾聲1場比賽幾乎沒好球打,這種情況很難追上小葛雷諾、培瑞茲。

日本記者嘆道:「神秘的是太空人戰績在美聯西區獨走,毫無疑問會是分區龍頭了,但卻公然迴避與大谷對決,我好奇他們在與小葛雷諾、培瑞茲對戰的時候也會這樣嗎?」

另一方面,天使16日對戰白襪取得6分領先,第9局2出局壘上沒跑者,結果白襪連續對大谷投危險球,第一球往大谷的腰部投但他閃得快,第二球投手丟成挖地瓜,第三球則砸中大谷的腳。由於前一天白襪3打者遭到觸身球,推估大谷成為報復的目標,大聯盟也將投故意觸身球的白襪投手停賽3場、主帥拉魯薩停賽1場處分。

一名打過大聯盟的日籍選手接受該媒採訪表示:「如果要報復大谷,第一球差點砸到應該就夠了,但後面第2、第3球不太正常。有人說太空人不跟大谷對決是因為認同大谷的實力,但我可不這麼認為,他們是不想讓他拿到全壘打王,大聯盟還是有潛在對亞洲球員的歧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