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拜仁少一人照樣贏球 開季6連不敗穩居德甲龍頭

2021/09/25 10:53

拜仁慕尼黑穆勒在比賽先馳得點。(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甲強豪拜仁慕尼黑在德國時間24日客場對戰福爾特俱樂部一戰,右線球員帕瓦德(Benjamin Pavard)48分鐘時吞紅牌退場,但拜仁慕尼黑仍然以少打多3:1拿下比賽勝利,目前5連勝穩居第一。

客隊在比賽第10分鐘就先馳得點,穆勒(Thomas Müller)在沒有人防守情況下接到左路隊友傳球,輕鬆射門得手。時間剛過30分鐘,拜仁球員再度得手,這次踢進球的是基米希(Joshua Kimmich),在禁區弧頂的起腳,精準地把球送入球門右下角。

下半場48分鐘時帕瓦德為了防守單刀突入的福爾特球員,造成犯規且直接被判紅牌退場,且對手還有一次直接自由球機會,但守門員諾伊爾(Manuel Neuer)輕鬆擋掉這顆攻門球,且68分鐘時再靠烏龍球拉開分差至3:0。以多打少的地主隊直到比賽末段的一次頭槌才分數破蛋。對拜仁唯一的不完美是波蘭前鋒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賽前連15場俱樂部比賽進球,但該場顆粒未收,未能追平穆勒的16場隊史紀錄。

未能追平紀錄的萊萬多夫斯基(法新社)

今年拜仁雖然在季前友誼賽一勝難求,但進入正式球季後徹底脫胎換骨,除開幕戰和局外,其餘5場皆勝,對上波鴻隊更是以7:0血洗對手,德國盃第一輪12:0摧毀不萊梅SV,歐冠小組賽再用3:0將西甲豪門巴塞隆納打成手下敗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