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有點緊張仍飆6局好投 陳宇宏國際賽首戰大放異彩

2021/09/25 10:04

陳宇宏。(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今天在U23世界盃以4:1擊敗捷克,順利奪下2連勝,繳出6局好投僅失1分非自責分的下勾先發投手陳宇宏坦言,自己有些緊張。

此役台灣在首局就開啟大局,靠著陳聖平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以及鄭宗哲、林軒逸的適時安打灌進4分,雖然後續局數雖1分未得,但靠著先發投手陳宇宏與後援投手王志庭兩人聯手封鎖下,以4:1擊敗昨天爆冷贏下衛冕軍墨西哥的捷克。

賽後陳宇宏在接受訪問時說道:「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場國際賽,所以我有一點緊張,但我很快就找到我最好的控球。」接下來台灣將要與古巴進行對決,後援1局飆2K無失分的王志庭說道:「目前為止一切都還在我們的計劃當中,希望能夠持續下去。」

此役捷克的後援投手Tomas Hrbek同樣表現優異,在先發投手球隊1局被打4分退場後,從第二局到第五局,這位左投只被台灣敲出3支安打,雖投出4次保送但也飆出6K沒有失分。

捷克總教練Vladimir Chlup說:「我很滿意我們投手的表現,他們讓我們能夠在比賽中持續與世界排名第三的球隊保持競爭。」

台灣以4:1擊敗捷克取得2連勝。(圖片取自WBSC關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