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天哥又來了!郭天信華麗撲接 球評狂讚這個厲害(影音)

2021/09/25 10: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中外野手郭天信昨天在對樂天桃猿之戰上演華麗撲接,沒收朱育賢的安打球,投手丘上的王牌王維中則是當場拍手。

球評謝長亨表示,第一時間的判斷一定要想著要去接,不然就會接不到:「這個厲害。」主播則是表示:「天網恢恢,不疏也不漏。」球迷底下留言狂讚:「天哥根本勁量小子吧」「這球真的有扯」「年輕的釣蝦什麼時候轉隊了XD」「我看Live以為安打了 如果能像MLB一樣算接殺機率 這肯定不到10%」」。

21歲郭天信本季在外野防區頻秀美技成為球迷新寵,稱他「天哥」,在中外野上演3次助殺也與邱丹並列各隊最多。

昨天中職新軍味全龍整場一路落後,但在9局上演大反撲,吉力吉撈轟出滿貫砲,單局兩度攻占滿壘,最後以6:8惜敗給樂天,吞下近期4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