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是世界最強籃球員? 「字母哥」不選自己選詹皇

2021/09/25 11:01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個賽季「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帶領公鹿拿下冠軍,並獲選總冠軍戰MVP,不過他並不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強的籃球員,應該是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

亞德托昆波受訪把自己比擬成獵人,指出他並不是世界上最強的籃球員,詹姆斯才是。亞德托昆波表示:「告訴你,我不是!詹姆斯、杜蘭特(Kevin Durant)、雷納德(Kawhi Leonard)、東契奇(Luka Doncic)、柯瑞(Stephen Curry)、A.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有可能是,但我不是,我還在這條通往偉大的道路上狩獵。」

亞德托昆波生涯8年均能拿下20.9分、9.1籃板、4.5助攻,上季例行賽均拿下28.1分、11籃板、5.9助攻,到了季後賽均有30.2分、12.8籃板、5.1助攻,其中更在總冠軍戰G6中豪取50分,幫助公鹿拿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