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王牌好投壓制紅襪! 美聯外卡剩1場勝差 (影音)

2021/09/25 10: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與洋基這兩支美聯外卡一、二名的球隊今天正面交鋒,條紋軍團在王牌柯爾(Gerrit Cole)優質先發帶領以及打線雙位數安打下擊敗豆城大軍,兩隊目前在外卡的勝差只剩下1場。

柯爾今天主投6局花94球,飆出6K投出3次保送,被打5支安打失掉3分完成優質先發,並收下本季第16勝,依舊有機會拿下生涯首座美聯塞揚獎。

柯爾6局優質先發奪勝。(法新社)

洋基打線在首局就灌進3分,第三局更是直接在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三分砲帶領下奪得4分,也把紅襪先發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打退場,後續洋基再在7上靠托瑞斯(Gleyber Torres)的陽春彈進帳保險分;紅襪全場只靠著德弗斯(Rafael Devers)在6局的三分砲拿下分數。

終場洋基以8:3擊敗紅襪,目前兩隊依舊排在美聯外卡第一與第二,紅襪在輸球後以88勝66敗繼續待在第一的位置,贏球的洋基以87勝67敗位居第二,兩隊的差距只剩下1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