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傷癒回歸繼續推進紀錄 光芒菜鳥連40場上壘達標

2021/09/25 11:34

法蘭柯獲得保送上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9月初受傷被迫休養的光芒超級新秀法蘭柯(Wander Franco),傷癒復出第一戰對上馬林魚,4打數1安打選到1次保送,成功將連續上壘場次推進至40場大關,球隊則以8:0輕取對手。

20歲的法蘭柯在9月11日與老虎隊比賽中,因為跑壘拉傷到右大腿,被球隊放入10天傷兵名單中。今天他第一打席遭到三振,第二、三次打擊都是擊出飛球遭到接殺。他是6局光芒第一位打者,成功選到保送上壘,可惜後續三棒打者未能將他送回本壘得分。最後一次打擊他敲出一支二壘安打。

「我自己一個人慶祝。」法蘭柯賽後透過翻譯笑著表示:「這是我第一年進入季後賽,所以我試著準備好我自己。這就好像是我的首秀,那種感覺很相似,我準備好要幫球隊贏球。」法蘭柯目前要挑戰名人堂球星羅賓森(Frank Robinson)寫下的的20歲以下,連續43場的大聯盟紀錄,這個紀錄自1956年後,就未有球員能夠觸及。

雖然光芒隊已經取得連續三年的季後賽席位,但他們仍然要阻止太空人拿下美聯第一,確保有機會獲得美聯冠軍系列賽的主場優勢。法蘭柯回歸是光芒的大利多,當他出賽時球隊繳出41勝21敗成績,他與重砲克魯茲(Nelson Cruz)一同先發的前35場比賽,球隊平均每場能拿下6.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