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3將豪繳猛打賞 團隊14連勝追平隊史紀錄

2021/09/25 11:48

紅雀拿下14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與小熊進行雙重賽,紅雀第二戰靠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貝德(Harrison Bader)、努特巴爾(Lars Nootbaar)猛打賞助陣,終場12:4勝小熊,將本季連勝推至14場,追平隊史紀錄。

紅雀隊史最長連勝紀錄是1935年達成的14連勝紀錄,今在雙重賽第二戰紅雀靠整場12支安打、總計5轟,及投手接力壓制達成此舉,明仍對上小熊,有望刷新紀錄。

高德史密特繳出5支3,貝德和努特巴爾皆是4支3,貝德在第七局將球扛出中外野大牆,努特巴爾則是在第3、7局開轟,繳出雙響砲,另外德容(Paul DeJong)和歐尼爾(Tyler O'Neill)各有雙安演出,其中歐尼爾連兩場有全壘打演出,本季目前累積31支

小熊先發投手戴維斯(Zach Davies)今投2.0局就被敲7安,失掉6分自責分,送出2保送、2三振,吞下敗投,紅雀僅第4、6局沒有得分。紅雀則由第二任投手哈德森(Dakota Hudson)收下勝投,他3.2局被敲4安,失掉2分送出2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