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全新概念!0盜24轟105KG也能是開路先鋒

2021/09/25 11:30

索勒。(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出現全新概念的開路先鋒,他是強打者,但卻不是快腿、也不具備很好的「CONTACT(觸球與擊球能力)」,勇士隊的索勒(Jorge Soler)今天就獲得大聯盟官網的專文介紹:「以前從未有過這樣的開路先鋒。」

官網指出,過去150年來,開路先鋒被賦予一定期望,速度最重要,通常是中外野手或內野中線,雖然有力量也很好,但不是必需品,而且通常體型都不大隻。

不過索勒身高195公分、重達105公斤,本季打擊率也只有.217、上壘率.309,還沒有任何盜壘成功,但卻敲出24轟,而且他是守右外野,也不是守中線,還常常擔任指定打擊。

大聯盟官網分析,在勇士原本開路先發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 受傷後,索勒就是開路先鋒首選,「棒次排序的重要性經常會被高估,畢竟先發打序上,只要把最強的5名打者擺在前面,把最弱的3棒擺在後面,其他的都沒有那麼重要。」

勇士主帥史尼克(Brian Snitker)表示:「雖然這不是原型,但現今的比賽已經發生很大的變化。我現在喜歡索勒在那裡。」大聯盟官網也表示打破刻板印象的想法完全正確,過去1921年或1971年沒這麼做,不代表2021年不該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