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大的一擊!」費城人逆轉勝 距分區龍頭只剩一場

2021/09/25 12: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聯東區第二的費城人,靠著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逆轉三分砲,以8:6擊敗海盜,與分區龍頭第一的勇士只剩下1場勝差。

葛瑞戈爾斯。(USA TODAY Sports)

比賽中雙方互有領先,投手吉布森(Kyle Gibson)在3局下先為費城人打下一分,但下個半局卻陷入亂流,三支安打加兩個四死球讓海盜形成4分大局。不過費城人4局靠著米勒(Brad Miller)陽春砲、5局哈波(Bryce Harper)的二壘安打,及6局托瑞耶斯(Ronald Torreyes)兩分打點一壘安打,成功將比數逆轉。

海盜4:5落後進入7局上,狄佛(​Wilmer Difo)立刻用一發兩分砲再度要回領先,只是牛棚持續放火,下個半局哈波在全場觀眾「MVP! MVP!」的呼喊聲中選到保送、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也敲安上壘,輪到葛瑞戈爾斯打擊,面對史瑞夫(Chasen Shreve)的低角度滑球,撈成逆轉的三分彈。海盜雖然在8、9兩局都攻佔上得點圈,但都無法突破費城人牛棚封鎖。

甘迺迪(Ian Kennedy)收下本季第26次救援成功。(USA TODAY Sports)

「巨大,這是巨大的一擊。」費城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說:「所有人都需要做出貢獻,這正是現在我們在做的事情。」費城人目前外卡位處第三,落後14連勝的紅雀多達5場勝差,因此他們進軍季後賽最大希望就是將勇士擠下龍頭,目前雙方只剩下一場差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