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飆6K壓制紅襪 總教練認證:少數能信任的人

2021/09/25 12:28

柯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當家王牌柯爾(Gerrit Cole)今先發6局僅失3分,送出6次三振,終場洋基8:3勝紅襪,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後首訪表示,他是少數能完全信任的選手。

柯爾壓制紅襪打線到第6局才被攻破,他被紅襪兩名選手連敲安打上壘後,德弗斯(Rafael Devers)上場敲出一發三分砲,拿下紅襪本場唯一的3分,後面柯爾靠隊友守備順利下庄。

布恩表示,紅襪是一支很好的進攻團隊,但是柯爾卻能有效的駕馭,直到被德弗斯敲出全壘打,總結來說,柯爾的表現非常好。此役柯爾先發6局被敲5安,有1發全壘打,失掉3分皆為自責分,送出3次保送、6次三振,賽後防禦率3.08。

「他是我們的王牌,他幫我們打好基礎,而且今天球隊在第一局就攻下3分,後面柯爾也控制的很好。」布恩表示,能讓他完全信任將球交付出去的名單人選非常少。

目前洋基87勝67敗,拿下四連勝,居美聯外卡第2,因藍鳥今1:3敗給雙城,原本僅剩1場的勝差來到2場,對洋基來說可以稍微喘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