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王柏融6局被代打退場 火腿不敵軟銀

2021/09/25 16:07

第九局

9上,軟銀推出森唯斗關門,一上來連續三振掉近藤健介、R.羅德里奎茲和髙濱祐仁,軟銀終場就以4:2贏球。

第八局

8下,火腿換投:宮西尚生,他讓柳田悠岐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後退場。火腿換投:西村天裕,德斯潘耶敲安上壘後被代跑釜元豪換下場,牧原大成選到保送上壘,代打松田宣浩敲出飛球出局,二出局。甲斐拓也被三振,三出局。

8上,軟銀換投:莫伊內洛(Livan Moinelo),火腿3上3下。

第七局

7上,軟銀換投:岩嵜翔,髙濱祐仁敲二壘安打,佐藤龍世敲右外野方向安打形成一、三壘有跑者局面,一壘更換代跑:中島卓也。石井一成被三振,一出局。清水優心打擊時,中島卓也盜壘被甲斐拓也阻殺出局,二出局,火腿啟用電視輔助判決,挑戰失敗維持原判。清水優心被三振,火腿此局無功而返。

第六局

6上,石川柊太在投完5.2局飆出10K,二壘有跑者西川遙輝時被換下場,軟銀換上左投嘉弥真新也來對決今天敲出2安的近藤健介,結果近藤健介敲出二壘安打,火腿追到2:4。王柏融被R.羅德里奎茲(Ronny Rodriguez)代打退場,軟銀也隨即換上右投:甲斐野央。最後R.羅德里奎茲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三出局。

第四局

4上,1出局後近藤健介敲安上壘,結果下棒的王柏融敲出斷棒的雙殺打形成三出局。

第二局

2下,韋赫森面臨1出局滿壘危機,他先讓川瀬晃敲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傳本壘封殺跑者,下棒的三森大貴把握機會,一棒掃出二壘穿越的一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軟銀3:1領先火腿,火腿也叫出暫停,暫停過後中村晃馬上又敲安進帳打點,軟銀4:1領先,栗原陵矢滾地出局,三出局。

2上,近藤健介二壘安打後,王柏融揮棒落空被三振後,髙濱祐仁也被三振出局,佐藤龍世敲出安打追平比數,兩隊1:1平手,石井一成被三振,三出局。

第一局

1下,栗原陵矢開轟,軟銀1:0領先。

1上,火腿3上3下。

兩隊先發名單

軟銀先發打線

1 (二) 三森大貴
2 (一) 中村晃
3 (三) 栗原陵矢
4 (右) 柳田悠岐
5 (指) 德斯潘耶
6 (左) 牧原大成
7 (中) 上林誠知
8 (捕) 甲斐拓也
9 (遊) 川瀬 晃

先發投手: 石川柊太

火腿先發打線

1 (中) 淺間大基
2 (左) 西川遥輝
3 (三) 野村佑希
4 (右) 近藤健介
5 (指) 王柏融
6 (一) 髙濱祐仁
7 (二) 佐藤龍世
8 (遊) 石井一成
9 (捕) 清水優心

先發投手: 韋赫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