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就是不給打! 大谷翔平3戰11保送平史上最狂紀錄

2021/09/25 13:21

大谷翔平3戰獲得11保送,追平史上最狂紀錄。(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的大谷翔平在最近想拼全壘打王都沒有辦法,在今天與水手的比賽他被敬遠上壘2次,3戰合計獲得多達11次保送,追平大聯盟史上最多紀錄。

大谷翔平在今天與水手的比賽首打席被三振出局,接下來的二到五個打席,他先是被敬遠上壘,隨後兩打席都被保送上壘,最後一打席再被敬遠上壘,加上前兩場比賽合計已經獲得11次保送上壘。

根據資料指出,在最近的50年以來,只有費城人隊的哈波(Bryce Harper)以及大聯盟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能獲得如此「禮遇」,在3場比賽得到10次以上的保送。

此外天使隊提供的數據資料也指出,大谷翔平也是自1969年傑克森(Reggie Jackson)後,第一位能夠連3場獲得3次保送以上的球員,他也在這場比賽追平2016年的哈波的大聯盟紀錄,3場比賽獲得多達11次保送。

水手的策略也獲得成功,他們在第九局1出局後故意四壞保送大谷翔平,並在一、三壘有人時再故意四壞保送渥許(Jared Walsh),接著連續抓掉後續兩位打者,終場以6:5一分差險勝天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