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新家動工後 富豪老闆再嗆同城湖人球迷

2021/09/25 13:49

鮑爾默。(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快艇隊老闆鮑爾默(Steve Ballmer)財大氣粗,斥資20億美元(約560億台幣)的Intuit Dome全新主場館開始動工,近來更向同處美西洛杉磯大城的廣大湖人球迷嗆聲:「你們根本沒自信,甚至有點害怕我們。」強勢言論又引發各界熱議。

據美媒《洛杉磯時報》報導,鮑爾默受訪時直言,快艇長久以來一直處於湖人老大哥陰影下,尤其大小眼的洛城球迷,始終未能公平對待球隊,「為何這座城市有那麼多人要狂噓我們?」他認為,過去很長一段時間,快艇表現乏善可陳,鋒頭全被紫金軍團搶光,「對湖人球迷來說,以前的快艇不具威脅性。」如今小老弟日益茁壯,甚至逐漸拚出爭奪總冠軍的氣勢,卻得面臨排擠效應,「你們可以看到我們有多認真投入,不再是以往的萬年爛隊,我們正在強勢崛起,沒想到人們卻因此否定我們,甚至認定這裡只屬於湖人。」

身為前微軟公司執行長,今夏身價已突破千億美元的鮑爾默,堪稱全美最有錢的職業球團東家,財力之雄厚甚至足以買下整個聯盟,「我們正在建立自己的主場優勢!」快艇輸人不輸陣「自立門戶」,未來不再與湖人共用史坦波中心,屆時市區西南英格爾伍德新家,預計2024至25賽季啟用,鮑爾默不忘狂酸競爭對手,長久以來我一直很驚訝湖人粉絲表現出的仇恨和敵意,難道你們對湖人沒信心?就只怕快艇變更強。湖人是支偉大球隊,但你們現在卻在擔心我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