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單場四轟炸垮洛磯山 成本季首支百勝球隊

2021/09/25 14: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戰績最佳的舊金山巨人,今日作客洛磯球場。靠著團隊單場四發全壘打的火力輸出,終場7:2擊敗對手,領先大聯盟各隊拿下第100場勝利,以一場勝差領先道奇,繼續鞏固國聯西區龍頭。

巨人開路先鋒拉史特拉(Tommy La Stella)首局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但洛磯下個半局就展開反擊,4支短程一壘安打將比分反超成2:1。不過這個領先同樣隔個半局就被消滅,這次是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用本季第22轟追平比數。

拉史特拉首局首打席開轟。(美聯社)

一直到6局上半,巨人再度靠著全壘打取得領先,該局第一位打者貝爾特(Brandon Belt)在球數絕對落後的情況,敲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巨人在7局拉開分差,先是連續兩支一壘安,接著雅澤姆斯基(Mike Yastrzemski)打擊,他用三分彈把洛磯投手古多(Ashton Goudeau)打退場,後續團隊再靠著對手失誤及安打串連打下第7分。

雅澤姆斯基。(美聯社)

雖然洛磯8局展開反擊,一度靠著三支短程安打攻佔滿壘,但羅傑斯(Tyler Rogers)仍然用三顆好球抓到該局最後一個出局數。9局巨人換上多法爾(Camilo Doval),他也沒有失掉分數順利將比賽畫下句點。

巨人最近20場比賽贏下16場,自2003年的100勝62敗後,再度成為單季百勝球隊。自2012年後他們就未曾在國聯西區封王,但他們還是在五年內豪取了三座世界大賽冠軍。到了今年開季時,許多關注焦點都在道奇與教士,巨人卻用表現震驚許多人。「這是件大事。」主帥凱普勒(Gabe Kapler)談到單季100勝時說:「我們知道這個分區非常有競爭力,但我們也是。我們的目標是贏下分區冠軍,而不是默默溜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