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狂被保送有秘密? 日媒揭中南美洲投手真心話

2021/09/25 13:54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對戰水手單場再度獲4保送,3戰被保送11次已破美聯紀錄、追平大聯盟史上紀錄,17次故意四壞球保送也居美聯遙遙領先,對此日媒《日刊現代》今日撰文表示,這中間有來自美國以及中南美洲投手內心的深層含意。

目前與大谷競爭全壘打王的包括擁有加拿大和多明尼加雙重國籍的小葛雷諾,另一名皇家捕手培瑞茲,則是有美國以及委內瑞拉雙重國籍。

報導引述日本野球文化學會會長鈴村裕輔表示:「美國人向來喜歡直球決勝負,投手就是投快就對了,打者就是追求全壘打,所以全壘打王這個殊榮對美國人而言有特別的意義,他們可能就會想要讓美國人拿全壘打王。」

他表示,比起日本,美國與中南美洲諸國來往更長時間,大聯盟就為波多黎各出身的克萊門特設置專獎(Roberto Clemente Award),來表揚熱心公益的大聯盟選手。

另一方面,報導引述一名專欄作家比利‧戴維斯表示:「大聯盟投手幾乎都是美國或中南美洲出身,這中間又以中南美出身的團體意識更強,他們在休息室堅持說西班牙語,加拿大出生的葛雷諾,爸爸是多明尼加人,而他自己直到現在都還在採訪堅持透過翻譯講西班牙語,實質算是個中南美洲人。」

「至於捕手培瑞茲,31歲這個年紀在中南美洲選手之間算是老大哥輩分了,比起大谷,中南美洲的投手會比較喜歡培瑞茲或小葛拿到全壘打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