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全隊完成疫苗接種 籃網鐵齒厄文怎麼辦?

2021/09/25 15:32

厄文。(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NBA新賽季下月開打前,已有高達9成球員完成疫苗接種,其中位於紐約的尼克全隊積極配合,這也讓各界更加關注,同處東岸大蘋果城市的籃網隊如何處理燙手山芋,因為「鐵齒」的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迄今連第1劑都還不肯打。

據美媒《Sny TV》記者貝格雷(Ian Begley)爆料,尼克隊總管佩瑞(Scott Perry)透露,所有球員都已乖乖接種疫苗,不用再煩惱球員無法在麥迪遜廣場花園出賽等問題,「佩瑞說,球團為球員們面對疫情的認真態度深感自豪,並盛讚球隊醫護人員。依紐約市政府防疫規定,位於該城的尼克、籃網等隊,都必須接種疫苗,才能在當地打球及訓練。」甚至與球員、裁判近接離接觸的相關工作人員,包含教練團、管理階層、防護員等,同樣也要全面接種疫苗。

西岸的金州勇士前鋒威金斯(Andrew Wiggins)不願施打疫苗,NBA又拒絕其關於信仰豁免請求,依舊金山當地規定恐無法在主場出賽。至於東岸布魯克林的籃網,除了季前忙著與「三巨頭」之一的厄文提前續約,也得讓他回心轉意接種疫苗,否則也得面臨相同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