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卒投手志氣高! 吳秉恩季末想上一軍表現

2021/09/25 16:12

吳秉恩。(味全龍提供)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平鎮高中畢業的味全龍第4指名吳秉恩,昨天隨隊一軍感受氣氛,即便剛從高中畢業,他很有企圖心,給自己今年季末上一軍的目標,「把自己準備好,我覺得自己有能力可以試試看,想表現一下。」

曾打過U12世界盃、U15世界盃的吳秉恩,進平鎮高一就在木棒聯賽奪下MVP,高二再拿黑豹旗、玉山盃MVP,但升上高三的暑假參加未來之星對抗賽時開始失速,原本最速143公里,一度掉到135公里,所幸選秀前拉回球速,並獲味全第4指名。

吳秉恩指出,經過休息後,已回復到最好狀況。上一軍跟大2屆的平鎮學長徐若熙相見歡,「學長丟球很有霸氣,在高中時,看到學長會怕,現在不會,以他為目標,想學習他在先發前一天的調整方法。」

總教練葉君璋指出,吳秉恩在高中的傷沒有什麼問題,不過看得出來力量還很嫩,「改善這個問題,受傷機率就會降低,我們會再評估他要當先發還是後援。」

吳秉恩。(味全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