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挑中吉力吉撈賺到了? 葉總笑著這樣說

2021/09/25 16:29

吉力吉撈.鞏冠。(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味全龍隊吉力吉撈.鞏冠昨天從王躍霖手中敲出中職生涯第1發滿貫砲,出賽21場就有5轟,與洋砲赫雷拉並列全隊最多。

看到吉力吉撈.鞏冠至今的表現,是否覺得賺到了?總教練葉君璋笑說,「主要還是他想來(味全龍)。」今年吉力吉撈在二軍出賽15場僅敲1轟,途中還移防三壘,出賽5場發生4次守備失誤;上一軍狀況逆轉,前21場就敲5轟,長打率有0.481,比二軍的0.451還要高。

吉力吉撈近期扛起四棒,他說跟自己的背號(4號)很match,比較順手一點,「過去在旅美也都是扛第四、五棒,很熟悉。」上次轟滿貫已是低階1A時期,「畢竟這(滿貫)並不常發生。」

吉力吉撈表示,進中職剛開始狀況沒有很好,「但我一直相信自己會扭轉過來,接下來還有很多比賽,沒有設定目標,就是看自己在這半年能為球隊做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