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邀請賽》17歲吳佳晏將與彭婕爭冠 打到很累但提神有祕方

2021/09/25 16:48

吳佳晏明爭冠。(中國信託提供)

〔記者吳孟儒/林口報導〕總獎金575萬元的2021年中國信託高球邀請賽,17歲小將吳佳晏和彭婕在4強賽,分別擊敗李佳霈、安禾佑,明兩人將在決賽正面交鋒,爭奪TLPGA女子台巡賽史上最高的300萬冠軍獎金。

過去中信公開賽採取3回合比桿賽,這次改為比洞賽,得經過5回合廝殺才能決定冠軍得主,今從8強賽開始打,吳佳晏以贏5洞剩4洞力退王莉甯,再以贏4洞剩2洞擊敗李佳霈。

吳佳晏表示,今天打得較為保守,先觀察對手表現,在評估該如何出手,這也是明天冠軍戰的策略,「策略就是靠當下判斷,若對方有失誤,自己一定要好好把握。」

選手連兩天出賽,打了四回合才能打進決賽,加上頂著大太陽出賽,也考驗女將的考驗體力及意志力,吳佳晏承認,今天在上午打了14洞,下午還要出賽確實體力有些下滑,「我除了喝很多水、運動飲料,還喝了可樂提神。」

賽前設定就是要打到最後一天,吳佳晏認為,這次算是有達標,知道冠軍獎金很豐碩,跟亞軍就差了200萬,但不會特別去想,目標尋求最高榮耀。

至於李佳霈則表示,打到後來確實有點累,她笑說:「有時真的打到不知道在幹嘛了。」雖然無緣冠軍賽,她明天還能爭第3名,力拚35萬元獎金,「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休息,就全力以赴吧!」

彭婕明爭冠(中國信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