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邀請賽》職業首戰無緣爭冠 18歲安禾佑心累到「很嘔」

2021/09/25 17:15

安禾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林口報導〕18歲小將安禾佑在今在中國信託邀請賽4強不敵彭婕,職業生涯首秀無緣挺進冠軍戰,讓她相當失望,賽後雖大方祝福對手,但她承認:「真的很嘔!」

過去中信公開賽採取3回合比桿賽,這次改為比洞賽,得經過5回合廝殺才能決定冠軍得主,今從8強賽開始打,安禾佑先以贏5洞剩4洞擊敗陳思涵,但4強讓彭婕以贏4洞剩2洞帶走冠軍戰門票,小安則落入季軍戰,對手為李佳霈。

安禾佑在4強開賽就先輸3洞,儘管她在之後4洞贏了3洞,但此後卻一籌莫展,她無奈地說:「我自己下午狀況不好,對手反倒是好到不行,比洞賽氣勢很重要,我想要用好球壓過對手,但她真的是狀態好到不可思議!」

上屆在中信公開賽並列冠軍的安禾佑,被視為今年邀請賽的奪冠熱門,她希望自己職業首戰能以冠軍金盃作為好的開始,也因此賽後顯得特別懊惱,被問到是否太累,她自嘲:「我是心更累。」

中信邀請賽不只有冠軍戰,還有季軍賽可拚,比賽將在上午11點52開球,安禾佑說:「現在最想做的是放空,但明天比賽有較多休息時間,就正常發揮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