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睿煬希望今年投到100局 餅總對他有期許

2021/09/25 18:52

古林睿煬。(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統一獅本週只有4場賽事,古林睿煬下次先發移往下週二(28日),他表示,今年希望投到100局,對球隊才有貢獻。

古林睿煬12日傷癒歸建,連續2週都在週日先發,獅隊本週只有4場比賽,教練團沒有更動輪值順序,順勢把他移到下週扛第1場,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如果古林睿煬有狀況,就把江辰晏叫上來。

古林睿煬本季已經投60局,今年局數鐵定超過前年在二軍的61.1局,按照賽程推算,應該還有7至8場先發機會,他認為,今年至少要投80局,因為身體狀況可以負荷,目標是投到100局。

林岳平指出,球隊今年對古林睿煬有設目標,因為控管得很好,快接近才會告訴他,未來要成為王牌投手,局數必須逐年突破,「每年從100、120、150局慢慢往上加,過25歲要投到180局。」

古林睿煬。(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