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新洋投有台灣緣 5年前與HU入選未來之星

2021/09/25 19:55

胡智為和悍將新洋投迪倫(Dylan Unsworth)在2016年都入選未來之星世界隊。(資料照,取自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今宣布29歲南非籍新洋投迪倫(Dylan Unsworth)於明天抵台,他並未具備大聯盟資歷,但值得一提的是,在2016年未來之星明星賽和胡智為一同入選世界隊,已先結下台灣緣份,如今又可望在中職舞台對決。

來自南非德爾班的迪倫,在2009年和水手簽約,正式挑戰美職,只是他在水手最高層級只到3A,2018年轉效天使的最高層級也到3A,並未登上最高舞台。迪倫在2019、2020年轉戰澳洲棒球聯盟,今年5月底則在墨西哥聯盟投出無安打比賽。

迪倫在美職小聯盟體系也曾是備受期待新秀,在2016年和胡智為都入選世界隊,只是那年迪倫後來因傷未出賽,只有胡智為穿著繡上國旗的球衣登板展身手、1局飆2K無失分。如今兩人各自打拚多年後,又將在中職舞台聚首。

迪倫早在7月底就和悍將簽約,受疫情影響直到現在才能成行,他也在個人IG分享自己身穿悍將58號球衣的繪圖照片。巧合的是,胡智為在中職也穿58號,原因是當年他在光芒升上大聯盟就穿58號。

富邦悍將新洋投迪倫。(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