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王冠閎、唐嘉鴻每年各60萬 仰德集團贊助潛力好手

2021/09/25 20:15

仰德集團贊助王冠閎、唐嘉鴻每年各60萬。(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仰德集團支持運動發展不遺餘力,今宣布贊助「台灣蝶王」王冠閎、「亞洲貓王」唐嘉鴻,兩人明年各60萬元營養金,外加今年9至12月的20萬,總計開出80萬元支票,希望兩位年輕好手再接再厲,專心訓練、提升技術,明年杭州亞運及2024年巴黎奧運會再創佳績。

仰德集團2018年雅加達亞運結束,長期支持「台灣欄神」陳奎儒,讓他在訓練、營養各方面獲得支持,無後顧之憂全力以赴,先前東京奧運陳奎儒跑出13秒57,分組排名第6,總排第15,更是睽別37年,再度有台將跑進奧運準決賽,拚勁與鬥志足令國人感動。董事長許育瑞表示,仰德集團秉持「關懷在地情,力行向未來」經營理念,期望透過長期贊助台灣優秀運動員,培養國際運動人才進軍國際運動競賽,積極提升台灣國際形象,為國家爭取榮耀。尤其「選手的黃金運動生涯有限,集團一定會在選手最需要的時候,提供最及時的幫助」。

許育瑞也指出,王冠閎、唐嘉鴻在東奧表現出力爭上游和奮戰不懈的特質,與集團企業理念十分相同,期盼藉由再度贊助,協助台灣選手邁向國際舞台。中華奧會副主席陳士魁表示,優秀選手養成十分不容易,需要非常多資源投入,除了選手本身努力、教練的指導、運科的協助外,企業的支持也很重要,他代表體育界特別感謝仰德集團長期支持體育的義舉。

體操好手唐嘉鴻在東奧男子競技體操全能項目勇奪第七,創下我國隊史最佳成績!至於年僅19歲的游泳新星王冠閎,東奧男子200公尺蝶式預賽飆出1分54秒44,不但改寫自己保持的全國紀錄,更強勢晉級準決賽,各界都期待3年後,還能看到王冠閎、唐嘉鴻在巴黎奧運的精彩表現。

仰德集團贊助「台灣蝶王」王冠閎。(中華奧會提供)

仰德集團贊助「亞洲貓王」唐嘉鴻。(中華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