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仕朋對決黃恩賜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9/26 07:07

陳仕朋。(記者林正堃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今有2場轉播賽事,勇士年輕右投伊諾亞(Huascar Ynoa)對決教士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今勇士能再添下一勝嗎?另一場,水手左投T.安德森(Tyler Anderson)交手天使巴雷亞(Jaime Barria),大谷翔平此役會有什麼精彩的表現呢?,能否敲出46轟,敬請鎖定轉播囉!

日職也有2場轉播賽事,日本火腿對決軟銀、羅德對決西武。我國好手王柏融、吳念庭都有機會上場表現,喜愛日職的觀眾千萬別錯過這兩場比賽囉!

中職兩地開打,第一場中信兄弟作客富邦悍將,黃恩賜對戰陳仕朋。黃恩賜上回先發悍將主投5局繳3K失5分。陳仕朋上回主投中弟則是7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今雙方會有什麼表現呢?

第二場味全龍迎戰樂天桃猿,將要上演土洋先發對決。龍隊派出戰績3勝7敗、防禦率4.65的林子昱,猿隊則由霸林爵掛帥。霸林爵本季12場先發有6場為優質先發,當中,對龍隊的4場更是2勝1敗、防禦率僅1.17,目前3連勝的他此役能再向龍隊打線展現壓制嗎?

MLB

07:00 勇士@教士 華視
09:00 水手@天使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2:00 日本火腿@軟銀 ELEVEN SPORTS 1、ELEVEN PLUS
12:00 羅德@西武 ELEVEN SPORTS 2

中職

17:05 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愛爾達體育2台
17:05 樂天桃猿@味全龍 ELEVEN SPORTS 2、CPBL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