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豪勁罕見連6場登板 葉總:選手都很清楚狀況

2021/09/25 22:30

豪勁。(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天母報導〕樂天桃猿終結者豪勁罕見「連續6場比賽登板」,味全龍把握機會,靠捕逸跑回再見分,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選手本身都很了解狀況,教練不會比他們更清楚。

樂天桃猿近8天的6場比賽,豪勁都有登板紀錄,今天一上場就被李凱威敲安,雖然牽制出局,但對曾陶鎔投出觸身球,再被吉力吉撈敲安,由於發生暴投,被攻佔二三壘,接著豪勁保送代打劉時豪的壞球,因爲嚴宏鈞捕逸,讓味全龍跑回再見分。

面對近日出賽頻繁的豪勁,教練團有沒有特別叮嚀球員?葉總說,台灣職棒就是球隊少,每次比賽都是重複遇到的那些人,「選手本身都有感覺,很清楚狀況,教練不會比他們更了解。」

葉總換上劉時豪代打石翔宇也收到成效,他耐心的選球,為球隊爭取到暴投和捕逸,葉總說,「他是一個很有經驗的選手,比其他年輕球員,在這個時刻他會比較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