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最尊貴雙打搭檔!英國甜心與凱特王妃揮拍聯誼

2021/09/26 07:13

拉杜卡努與凱特王妃。(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爆冷封后一戰成名,讓芳齡18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人氣飆升,形同灰姑娘的傳奇持續上演,甚至應邀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搭檔雙打友誼賽,兩大人氣美女同台演出,自然成為全場焦點。

據《太陽報》等英媒報導,為慶賀拉杜卡努揚威紐約法拉盛公園,英國草地網球協會特地在倫敦國家網球中心舉辦慶祝活動,從小熱愛網球、長期贊助力挺的凱特王妃,自然成為這場「網球派對」的重量級貴賓,她還特地換上一身亮麗的海軍藍球衣,與拉杜卡努並肩作戰,這位劍橋公爵夫人雖已39歲,招牌甜美笑容搭配修長美腿,場上出擊活力四射,完全不輸給青春無敵的後生晚輩。

賽後拉杜卡努坦承,能與王室成員打球「感覺比較緊張,只想著不要失誤」。」這位1977年以來首位英國女性大滿貫冠軍,也不忘誇獎凱特王妃的球技過人,「她的正手揮拍出色,簡直不可思議,令我印象深刻。跟王妃一起打球很有趣,我們還聊到美網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