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拒見恩比德等隊友 西蒙斯堅持七六人「賣我」

2021/09/26 07:13

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新賽季即將於下月開打,B.西蒙斯(Ben Simmons)卻深陷「賣我」風波,七六 人隊中好友們本週原想飛往洛杉磯,試圖說服這位明星控球前鋒歸隊參賽,卻都提前吃了閉門羹,恩比德(Joel Embiid)等球星都被告知千萬別來,因為B.西蒙斯根本不想見面。

據美媒《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爆料,包括恩比德、哈里斯(Tobias Harris)、塞布林(Matisse Thybulle)等七六人核心領袖,以及大部分球員近日打算飛往西岸找B.西蒙斯,但已遭受婉拒。多位消息人士指出,B.西蒙斯不希望這些私交還不錯的老戰友們,大老遠特地從東岸費城搭飛機趕過來,畢竟他已鐵了心要離隊,至於七六人訓練營即將在這週展開。 

現年25歲的B.西蒙斯,與七六人簽下的頂薪合約還有4年、1.47 億美元(約41.2億台幣),但淪為季後賽頭號敗戰罪犯的他,卻與球團徹底鬧翻,不但斷絕聯絡,更揚言拒絕參與訓練營。儘管七六人7月中旬開始與有興趣接手的球隊接觸,迄今仍未收到足以送走這燙手山芋的滿意報價,仍在談判的老東家也不急著交易,甚至沒放棄B.西蒙斯浪子回頭的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