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破隊史86年紀錄! 不死鳥大軍豪取15連勝

2021/09/26 07:35

紅雀破隊史紀錄15連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季即將接近尾聲,但紅雀的連勝之旅卻依然沒有要停歇的態勢,今日不死鳥大軍在比賽末段逆轉小熊,斬獲破隊史新高的15連勝,繼續穩固他們在國聯外卡第二名的優勢。

賽前14連勝的紅雀此役派出老將左投萊斯特(Jon Lester)對陣前東家,不過在前五局被小熊以4:2取得領先。但在7局紅雀攻破小熊後援霍伊爾(Codi Heuer),讓他一個出局數都沒抓到就狂失3分退場,紅雀也以5:4超前,9上紅雀再靠著德容(Paul DeJong)的2分彈在內攻下3分大局,小熊哈普(Ian Happ)雖然在9下敲出陽春彈也於是無補,終場紅雀就以8:5擊敗小熊獲勝。

根據大聯盟官網資料指出,紅雀的15連勝改寫隊史在86年前、1935年寫下的14連勝紀錄,成為隊史最新的連勝紀錄。

紅雀的15連勝也讓他們目前以86勝69敗繼續待在國聯外卡第二名的位置,他們現在領先第三名的費城人5場勝差,其餘還在競爭外卡的球隊為教士、紅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