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蘇亞雷斯飆「梅達斯完封勝」 費城人5連勝有望奪分區龍頭

2021/09/26 07: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正在力拚季後賽機會的費城人,今靠先發投手蘇亞雷斯(Ranger Suarez)飆出「梅達斯完封勝(百球內完封勝)」,終場3:0擊敗海盜,豪取5連勝,拉近與國聯東區龍頭勇士勝差。

蘇亞雷斯今完投9局僅用97球、63顆好球,被敲4支零星安打,投出7次三振,沒出現任何四死球,飆出生涯首次完投,也是生涯首次完投完封,並靠隊友3分火力支援,摘下本季第7勝,賽後防禦率1.45。

蘇亞雷斯(右)。(法新社)

費城人3下靠維爾林(Matt Vierling)夯出生涯首轟,同局哈波(Bryce Harper)轟出本季第34發全壘打,率先取得2:0領先,5下又追加1分保險分,終場3:0獲勝。

費城人目前豪取5連勝,在國聯東區落後龍頭勇士1場勝差,勇士今日與教士交手,若勇士輸球,費城人將追近剩半場勝差,如勇士贏球,則可擴大至1.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