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致勝安1分氣走太空人 致勝分回本壘卻受傷倒地

2021/09/26 08: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中外野手馬提(Starling Marte)9下面對太空人隊終結者普瑞斯利(Ryan Pressly),敲出致勝二壘安打,以2:1賞給太空人三連敗,但跑回關鍵一分的安祖斯(Elvis Andrus)回到本壘時受傷,在旁人協助下回到場邊治療。

馬提敲出致勝二壘安打。(法新社)

例行賽最後的主場系列戰,運動家推出馬奈亞(Sean Manaea)先發,他繳出7局8K好投,只被敲3安,其中在7局上遭到塔克(Kyle Tucker)擊出陽春砲,失掉唯一一分。太空人先發瓦德茲(Framber Valdez)同樣表現不俗,6.2局投球只被打出3支安打,不過卻出現4次四死球。7局退場時留下一、二壘有人,加上葛雷夫曼(Kendall Graveman)接手被敲安砸鍋,讓瓦德茲無緣本季第12勝。

運動家8局一度一人出局攻佔滿壘卻無功而返,直到9下才讓上壘者兌現成分數。安祖斯率先上場打擊並敲出一壘安打,並靠著馬提打進太空人中右外野防守空洞的二壘安打,成功跑回本壘得分,但他在通過三壘後就出現不適,隊友要上前慶祝時也只能趴在地上露出痛苦的表情,需靠著隊友與防護員幫忙才能下離場。

安祖斯跑回超前分卻受傷倒地。(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