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逆轉滿貫彈! 洋基追上紅襪並列外卡第一(影音)

2021/09/26 07: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與紅襪的基襪大戰第二場,洋基在8局靠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逆轉滿貫彈豪取4分,終場以5:3獲勝,同時洋基也以88勝67敗追平紅襪,並列美聯外卡第一。

紅襪此役在3下與5下分別靠著普拉維奇(Kevin Plawecki)開轟與洋基後援投手金恩(Michael King)的暴投得到2分,而洋基在6局上半也靠著紅襪後援投手羅布雷斯(Hansel Robles)暴投拿下1分追到1:2落後。

8局洋基發起反攻,在2出局後,紅襪菜鳥霍克(Tanner Houck)控球不穩,先是保送賈納(Brett Gardner)後被他盜上二壘,接著再保送賈吉(Aaron Judge)後退場,接替的赫南德茲(Darwinzon Hernandez)又對瑞佐(Anthony Rizzo)投出觸身球形成滿壘的局面,接著下棒的史坦頓直接鎖定第一球,轟出左中外野方向的滿貫砲,一棒將比數逆轉為5:2。

史坦頓(27號)敲出逆轉滿貫砲幫助球隊逆轉奪勝。(美聯社)

9局洋基派出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上場關門,他雖然被達爾貝(Bobby Dalbec)敲出一發陽春彈,但仍順利關門成功,終場洋基以5:3逆轉,在美聯外卡爭奪戰中追上紅襪並列外卡第一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