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23世界盃》打擊熄火!先發1人都沒解決 南韓又爆冷輸巴拿馬

2021/09/26 08:59

南韓不敵巴拿馬。(圖片取自WBSC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23世界盃棒球賽正於墨西哥熱戰,亞洲棒球強權南韓今碰上巴拿馬,不料再度踢鐵板,先發投手一人都沒解決,打擊上也遭對方封鎖,終場2:5吞敗,目前排名分組第5,不利晉級。

南韓今雖在首局就搶下1分,成功先馳得點,但連扛2天先發的趙恩(CHO Eun,音譯)昨投0.2局掉3分(1責失),今表現同樣不理想,僅投3人次都沒解決就退場,被連敲3安,包括投出一次暴投,失2分責失,也讓球隊遭逆轉。

南韓第2任投手金根宇(KIM Keon woo,音譯)中繼2局被敲4安,另有3保送、1三振,失掉2分責失,繼續讓巴拿馬擴大領先優勢。

南韓不敵巴拿馬。(圖片取自WBSC官網)

南韓自從首局得分,連續3局熄火,直到5上才靠連續2支安打換回第2分,但比數還是2:4落後,巴拿馬6下又追加1分保險分,南韓7上最後半局反攻,雖在2出局後敲安上壘,但下一棒吞再見三振,終場吞敗坐收。

巴拿馬團隊合力敲出9支安打,其中首棒A.蒙特羅(Adrian Montero)繳出3安猛打賞,一人安打數快抵過南韓全隊4支安打。

南韓今輸球後,目前以1勝2敗,位居B組後段班,排名第5。前3名球隊是委內瑞拉、哥倫比亞、巴拿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