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晉級季後賽還差一步 牛棚大將例行賽卻報銷

2021/09/26 08:58

布雷德利因為左斜腹肌不適被放進傷病名單,並希望能在季後賽為球隊效力。(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取得5連勝的費城人傳出壞消息,牛棚大將布雷德利(Archie Bradley)在昨天與海盜隊的比賽出現左腹斜肌不適的狀況,在今天賽前被放進10天傷病名單當中,例行賽等於已經報銷。

布雷德利曾在4月時因為同樣的傷勢缺席5個禮拜,但他希望能夠在費城人闖進季後賽時為球隊做出貢獻,因此選擇進傷病名單休息與治療,目前費城人在國聯東區落後給勇士隊1場勝差,在外卡則落後給紅雀5場勝差。

布雷德利在本季以1年600萬美元加盟費城人隊,出賽53場,主投51局拿下7勝3敗,有13次中繼成功與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71,雖然表現普通,但在破爛的費城人牛棚中仍是球隊非常倚重的後援投手。

布雷德利預計將不會再在例行賽為球隊出賽,若費城人沒有打進季後賽,他等於已經完成了本季的最後一場出賽。布雷德利坦言,自己曾考慮過帶傷上陣,但最後認為這對球隊與他個人來說的風險都太高。

布雷德利說道:「就像我說的一樣,如果我有任何機會能夠再度投球的話,我一定會選擇這麼做,但現在真的沒有其他的選擇,所以我的計畫就是盡力地休息與治療,試著能讓我在季後賽投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