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遭瘋狂保送不意外? 張本勳坦言:這很常見

2021/09/26 10:11

大谷翔平在3場比賽獲得多達11次保送,是大聯盟歷史之最。(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日媒大肆報導大谷翔平不斷被對手保送的行為,但現任球評的張本勳在TBS節目「Sunday Morning」上表示,這其實是件很正常的事情。

大谷翔平目前以45轟在全壘打排行榜上落後給第一名的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與培瑞茲(Salvador Perez)一轟,但在昨天他再度獲得單場4次保送含兩次敬遠,近3戰合計獲得11次保送,打破美聯紀錄同時追平哈波(Bryce Harper)在2016年締造的大聯盟紀錄。

許多日媒對於對手不願對決大谷翔平,反而選擇對他投保送的行為略有微詞,並有日本記者認為,是因為美國人不想看亞洲人拿全壘打王,日媒《日刊現代》也指出,中南美洲的投手會比較喜歡培瑞茲或小葛拿到全壘打王。

不過張本勳在今天於節目上談起大谷的遭遇表示,「這很常見,在日本也一樣。因為對手是打算爭取季後賽的球隊,只要他們壓制大谷翔平就能取勝,還剩8場比賽,如果對上像天使這樣的球隊,他們就會保送他。」

張本勳隨後表示,他其實也很希望大谷翔平能夠拿下全壘打王。先前他在12日就曾於節目上說道,如果大谷翔平能拿下這座全壘打王的話,就跟太陽打西邊出來,是一件意義非凡的大事。

張本勳的言論有他的一番道理,讓大谷翔平破紀錄的兩個對手,太空人需要守住自己分區龍頭的寶座,水手隊也得爭奪美聯外卡位置,而大谷翔平在這三戰的下一棒都是攻擊指數不到0.7的戈塞林(Phil Gosselin),保送大谷翔平在戰績上的考量,或許大於日媒所謂的民族主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