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向裁判示愛!葉總手指愛心引熱議 球迷直呼:太可愛(影音)

2021/09/26 09: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味全龍昨靠再見捕逸,戲劇性以3:2擊敗樂天桃猿,值得一提的是,味全首局還發生一幕逗趣畫面,挑戰成功後總教練葉君璋向裁判比了「手指愛心」,球迷們直呼太可愛。

昨味全龍1局下就動用挑戰權,首名打者郭天信安打後,下一棒李凱威擊出擊出內野滾地球,郭天信跑二壘遭封殺,打者李凱威第一時間也被判定出局,此時龍隊決定挑戰,經由電視重播輔助判決後,龍隊挑戰成功,改判李凱威安全上壘,這時轉播單位鏡頭帶到味全龍休息室,看到總教練葉君璋比出手指愛心,逗趣模樣引起熱議。

轉播比賽的主播笑說:「葉總是向裁判比了一個愛心。」球迷們也紛紛直呼:「葉總送你小爱心」、「好可愛」、「小葉有愛」、「碼表變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