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布雷拉猛打賞包辦4打點 老虎主場擊退皇家

2021/09/26 10: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今天靠著卡布雷拉猛打賞演出,並貢獻4分打點,在主場5:1擊敗皇家,近6戰豪取5勝。

卡布雷拉今天首打席就敲出安打,6局下2出局一、二壘有人,他把握機會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送回壘上2名跑者,幫助球隊逆轉比數。8局下,卡布雷拉滿壘再度建功,打穿中間防線安打,再進帳2打點,老虎也在他的帶領下打敗對手,系列賽扳回一城。

卡布雷拉全場4打數3安打,也讓他生涯安打數總數來到2983安,距離3000安僅差17支,但老虎本季僅剩下8場比賽,要在今年達成3000安里程碑難度不小。

除了卡布雷拉外,老虎全隊攻守俱佳,3局上,菜鳥外野手巴杜(Akil Baddoo)上演美技表現,在全壘打牆前沒收多齊爾(Hunter Dozier)的全壘打。先發投手史庫柏爾(Tarik Skubal)主投4局無失分,並成為老虎隊史最快達成200K的投手,接替上陣的後援投手也僅失1分,聯手守住勝利。

卡布雷拉猛打賞4打點。(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